Friday, October 9, 2009

Ten10 zero9


前年那天我为你送上礼物

去年那天我为你端上蛋糕,

今年这天我为你献上祝福。

虽然三者差异上差别很大

但心意都是一样

可惜不能连续三年跟你度过生日

但我知道你一定过得更好


如果一切能重来回归原点

我宁愿不说宁愿不提

至少现在我们都好过点

也许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Today you'll be the most happy in the world

Today you're officially legal and 18

Today is your day your birthday

Enjoy your day and Happy Bitrhday

Happy 18th Birthday to you
Vous êtes le seul




“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寂寞 它无处可躲
每一次这个时候
我都到屋顶仰卧
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心痛 赶都赶不走
怎样都 不愿说
881 寂寞~~”
881寂寞-培杰

No comments: